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科技创新政策奖补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第一批)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经开区、苏滁园经运局,相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滁州市实施四大工程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配套文件(第一批)的通知》(滁办发[2017]6号)和《滁州市实施四大工程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配套文件(第二批)的通知》(滁办发〔2017〕38号)文件精神,现就2018年度科技创新奖补类项目(第一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第一批主要对2017年度已完成或通过验收,并符合滁州市科技创新政策的项目进行奖补。共包括九类项目:发明专利资助、科技保险、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租用、高新技术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器)、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省级以上研发平台、科技联络员。

二、申报材料

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电子版及各项目申报要求见申报须知。

三、报送时间

4月20日前,经项目属地科技管理部门初审盖章,统一报送。

四、报送地点及联系人

报送地点:

研发平台奖补和科技联络员入库及评优报市科技局计划科

发明专利资助和联络员奖补报市知识产权局

科技保险、大型仪器设备租用报市科技局奖励科

高新技术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器)、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报市科技局高新科

科技成果转化报市技术转移中心(市科技情报所)

联系人及电话:

计划科      张 斌   3043135  邮箱:1228702972@qq.com

奖励科      江贻军  3820116  邮箱:skjjfzk@126.com

高新科      刘孝武  3022494  邮箱:985716561@qq.com

知识产权局  武妍彦 3043136邮箱:chuzhou@ahipo.gov.cn

郑  毅  3043136  邮箱:985920@qq.com

技术转移中心何其炳  3022205  邮箱:qbshqb@126.com

五、相关要求

1、为强化属地科技管理部门的工作抓手,各项目申报、管理、资金拨付等以属地科技管理部门会同财政部门为主,属地科技管理部门对申报的项目要严格进行初审,排序推荐。

2、属地科技管理部门和奖励申报对象,均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责组织申报,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对所涉单位和人员进行严肃查处。

3、对需配套补助的项目,各属地科技会同财政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足额落实属地财政承担的资金并及时拨付。项目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滁州市市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暂行)》(财教[2017]830号)文件要求,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所获资金列单位研发经费。对于挤占挪用资金、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行为,将按照有关处罚条例处理。

4、为便于项目资金能够及时准确发放到位,申报材料时需同时报送“涉企信息表”电子版(科技联络员群自行下载QQ群:416085849)。

 

附件:1、发明专利资助申报须知

2、科技保险奖补申报须知

3、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租用补助申报须知

4、高新技术企业奖补申报须知

5、众创空间、孵化器奖补申报须知

6、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奖补申报须知

7、科技成果转化奖补申报须知

8、省级以上研发平台奖补申报须知

9、科技联络员奖补申报须知

                                                              2018年3月15日

 附件1:发明专利资助申报须知.docx

 附件2:科技保险奖补申报须知.docx

 附件3: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租用补助申报须知.docx

 附件4:高新技术企业奖补申报须知.docx

 附件5:众创空间、孵化器奖补申报须知.docx

 附件6: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奖补申报须知.docx

 附件7:科技成果转化奖补申报须知.docx

 附件8:省级以上研发平台奖补申报须知.docx

 附件9:科技联络员奖补申报须知 .docx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