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平均气温将下降6-8℃ 今夜部分地区有雨夹雪

从上周到本周,合肥在短短数日内几乎完成了从夏日到冬日的转变,上周还有几分初夏的感觉,这两天大衣围巾又重新“上岗”。据气象部门预报,目前一股冷空气正在南下,受其影响,我省平均气温将下降6~8℃,19日我省最低气温将逼近0℃,沿淮淮北部分地区还有雨夹雪。

据预报,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日起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全省平均风力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7级,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下降6~8℃。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全省偏北风3~4级,阵风7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5~7℃;江淮之间6~8℃;沿江江南8~10℃。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7~9℃;江淮之间8~10℃; 沿江江南10~12℃。预计今天夜里到20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江北东部有中雨,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有雨夹雪。22日起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逐步回升。(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