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今年家禽业将实行规模化集中屠宰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农业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省将大力实施养殖业转型升级工程。其中,家禽业要大力推行“规模养殖、集中屠宰、冷链运输、冰鲜上市”新模式,全省家禽业将实行规模化集中屠宰。

据悉,养殖业转型升级工程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农业部门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抓手之一,在环保风暴的大背景下,全省整个养殖业到了必须转型升级的关口。会议要求,2018年全省各地要着力提升城市周边家禽屠宰场、屠宰点标准,力争规模化集中屠宰加工比重达到70%。

值得一提的是,我省还将在城市农贸市场设立冰鲜家禽产品专卖区,加快建立质量可控的冰鲜家禽产品冷链供应体系。

原标题:今年安徽家禽业将实行规模化集中屠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