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特警三举措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民素质高一分 城市形象美十分

滁州网讯(通讯员王世玉 记者李邦军)为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特警支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内务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民警学习。支队将全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警,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使巡逻民警能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主人翁的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紧抓巡逻重点。一座城市的交通能力是城市文明的一个写照。为此,支队根据常态化勤务规范,认真梳理交通线路、人流密集区的形成时段、聚集分布等,积极配合交通巡逻民警实时安排武装车巡逻,加大对火车两站的驻点巡逻工作,确保各时段内交通有序、治安面稳定。

规范执法执勤。支队要求全体民警在创建工作中,严格按照支队制定的常态化勤务规范,在巡逻过程中的言语、着装、群众救助等方面做到举止文明、警容严整、秉公执法、热情服务,充分展现公安特警的尖刀力量,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的社会公信力,自觉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