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召开在建项目专题推进会

3月17日,天长市规建局、重点工程局长徐永德主持召开在建项目专题推进会,围绕在建项目推进时间节点,结合春季适宜园林景观施工建设的实际,要求项目现场负责人督促动员施工单位,不失时机,打好主动仗,争取新作为。

会上,通过对照在建项目工程时序推进表,分别对南市区新时代大道、千秋大道Ⅲ标、东市区健康公园、西北护城河、银定河改造加固、党校综合楼装修等工程进行逐项推进调度,对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排查梳理,研究制定了解决措施和方案。

局长徐永德在讲话时要求,现场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要做到心中有数,项目与项目,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结合具体安排,做好协调配合;紧盯项目,现场督查施工单位“五大员”出勤情况,资金投入上是否到位,技术力量上是否存在难题,实地帮办;项目建设管理人员要熟悉业务,熟悉图纸,对工程设计不合理的地方要及时发现、反馈,并科学、完整、规范地做好城建项目的资料档案归档和管理。(秦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