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特警:法制宣传进校园

3月15日上午,滁州工农小学的课堂上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老师,来自滁州特警支队一大队的赵警官用鲜活的例子,给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167194368479963044

来了新老师,同学们个个提着耳朵认真的听,赵警官信手拈来的身边例子,总让课堂变成笑声工厂。

“调皮捣蛋闯的祸,有大有小,关键是缺乏知识普及”赵警官补充说,“习惯养成好,有了畏惧,就会在小小心中育下法制的种子”。

59253487245276774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法制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是滁州特警支队和工农小学签下的长期共建活动,根据课程安排、勤务安排,接下来陆续还会开展基本急救知识、夏季溺水防护等各类专题课。

(王世玉)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