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农机大市场建成运营

滁州网讯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定远农机大市场正式挂牌成立,结束了农民购买农机具到处奔走的历史,极大地方便了农民选机购机。

定远农机大市场是由该县农机局统筹规划,整合县内各农机销售企业,按照专业标准兴建的农机专业市场。农机大市场定位以大中型农业机械销售为主,同时兼顾小型农机具及配件。成立后的大市场集农机具展示、销售、贷款、培训、信息交流、维修、配件与售后服务为一体,力求成为皖东优质农机品牌的展销基地,成为新技术、新机具推广的示范基地,成为新型职业农民提高素质的培训基地。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农业机械化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机械化是实现现代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生产的必由之路”。农机大市场的建成使用,不仅可以为农民提供品种齐全、质优价廉、服务到位的农机产品,还可以为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保驾护航,促进定远县农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王永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