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路段路面破损不堪,影响车辆通行

事发滁城紫薇中路天乐小区段;相关部门表示,该路段已列入2018年大中修计划

4

紫薇中路破损的路面。

滁州网讯 “紫薇中路天乐小区段,路面破损不堪,影响车辆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予以维修。”近日,滁城市民王女士向本刊反映了这样一件烦心事。昨天上午,记者前往现场,对此事进行采访。相关部门表示,目前该路段已列入2018年大中修计划,待封闭工期获批后,将立即着手施工。

现场走访

路面破损影响车辆通行

昨天上午8:20,记者在会峰路与紫薇路交叉口处发现,大批过境车辆正准备左转弯驶入紫薇中路,其中,大货车和危化品车的数量几乎与轿车持平。随着车辆的急剧增多,紫薇中路的路面也开始变差,其中尤以会峰路至聚保利公司间的天乐小区段最为严重,几乎每隔两三米就会出现一片路面破损或路基沉降现象,车行在上面左右摇晃,像“跳舞”一般。

“由于大货车和危化品车禁止驶入市内,紫薇中路会峰路至花园路间的车非常多,路也毁的特别快。”家住天乐小区的张先生在路边等车的同时告诉记者,“记得去年2、3月份这条路刚刚封闭维修过,短短一年时间又变成了这样!”说话间,一辆大货车驶过路面上的坑槽,一股泥浆水瞬间喷射至张先生和记者的脚下。

部门回应

已列入2018年维修计划

了解情况后,记者立即联系了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道路管养的相关负责人,“紫薇路会峰东路至龙蟠大道段去年5、6月份刚刚移交给滁州经开区,但由于该路段过往车辆较多,道路使用年限较长,原有路基已无法满足车辆通行需求,短短半年时间,我们已经维修了七八次,目前我们正准备向上级部门申请大修。”

记者随后又电话采访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紫薇中路会峰路至花园路段全长约1.3公里,曾于2012年前后实施“白改黑”;去年2、3月份,市重点局也曾对其实施封闭改造,但由于该路段路基较差、重型车辆较多,效果并不明显,“近段时间,我们也接到不少关于紫薇中路路面破损的投诉,为此,已将该路段列入2018年大中修计划,目前正在与交警部门沟通协商,待封闭工期获批后,将立即着手施工。”

(记者李志情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