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一牛肉汤馆老板卖完牛肉汤再偷狗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牛肉汤馆老板卖完牛肉汤,竟骑摩托车入村串户将村民家未栓绳的土狗药晕偷走。日前,定远公安局炉桥责任区刑警队联合炉桥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偷狗贼。破获多起盗窃案件。“如果不是视频监控拍下了完整作案过程,谁也想不到一个长相憨厚的牛肉汤馆老板竟然是偷狗贼!”办案民警感叹道。

记者近日从定远县公安局获悉,3月15日下午16时许,定远县炉桥镇李巷村居民李某向炉桥派出所报案,称其家狗被盗。接警后,炉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走访、勘察,获悉被盗居民李某家在门前安装有视频监控。民警通过调阅李某家的视频监控,惊奇地发现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趁李某家无人在家,便在其家门前给狗投药,将狗药晕后,来到李某家门前从胸口衣服里拿出口袋将土狗装入袋中盗走的完整过程。在画面视频中可以发现偷狗贼动作娴熟,手段残忍,狗没有丝毫反抗之力。

办案民警通过对视频监控的反复查看、比对以及组织辨认很快确定了本地有盗窃前科的陈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而这个陈某还是炉桥镇街道一个牛肉汤馆的老板。

3月16日,在确认陈某身份后,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牛肉汤馆将陈某抓获。通过对其住所进行搜查,除药狗毒药等作案工具之外,还搜出火药枪管3根、管制砍刀5把、火药枪子弹等违禁品若干。经过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交待了自己多次盗窃土狗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定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汪娟宇 记者顾继月 实习生左玲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