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巡 察 通 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于2018年3月19日至4月4日对南谯区卫计委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南谯区卫计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重点围绕以下七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1.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检查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检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检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2.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检查是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查是否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3.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着力发现选人用人方面问题;着力发现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问题;着力发现执行换届纪律方面问题。

4.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紧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紧盯“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紧盯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5.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检查党组加强纪律建设情况;检查纪委(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

6.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聚焦领导干部贪污腐败问题;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

7. 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北路738号白云宾馆10楼1003室;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南谯政务新区6号楼南门三楼入口处;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北路738号白云宾馆一楼大门口处。

(三)举报电话:15955045191或15955047498

(四)电子邮箱:tcswxcz02@163.com 或15955047498@163.com

(五)通信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路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收(邮编239000)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

2018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