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天气预报:今天再冷一天,明起气温回升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这几天,安徽大部浸泡在湿冷天气里,不少人又穿上过冬的棉衣。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我省还要维持低温阴雨天气。明起全省放晴,气温回升。

安徽天气预报

昨天安徽大部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下降明显,最低气温都在6℃~7℃,黄山站点最低气温仅-4.2℃,仿佛又回到冬季。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我省仍以阴雨天气为主,并有大风降温。预计今天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北部、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0℃~2℃,其他地区1℃~3℃。明天早晨,淮北北部、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易出现霜或霜冻。本周后期,晴好天气和升温将是主旋律。

俗话说,春捂秋冻。乍暖还寒的初春,最需要“春捂”。气象专家称,初春时节,虽然气温回升是主旋律,但冷空气偶尔会杀个回马枪,提醒着人们“倒春寒”的存在。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