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县两网融合规范网站运行

安徽网滁州频道讯  3月7日,定远县电子政务办和定远县政务公开办联合召开全县“两网融合”暨县政府网站平台建设业务培训工作会议,有效推进该项工作顺利完成,确保“两网融合”后县政府网站规范运行。

培训会上,定远县政务公开办负责人简要总结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完成情况并布置近期的政务公开工作,安徽商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现场演示讲解“两网融合”后的政府网站平台建设业务。

定远县电子政务办负责人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管理,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规范;对监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大信息报送力度,确保完成信息报送任务;要切实做好“市长信箱”、“县长信箱”和“咨询投诉”栏目的办理回复工作。

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从事政务公开(办事公开)工作的信息发布员,定远县政府网站部门信箱责任单位信息员,以及有信息发布任务的部分二级机构信息员参加会议。

刘朝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