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贯彻“两会”精神 争创一流机关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汪建中在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六届三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贯彻“两会”精神 争创一流机关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3月2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暨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主席会议审议研究《市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市政协主席会议工作规则》《市政协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市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研究“加快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资政会调研工作方案;研究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和议程等。

汪建中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政协履职实践相结合,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政治、能力、作风、队伍等四个建设,做到建言有影响,机关有形象,参与中心有作为。具体来说,就是要推动全市政协事业争创一流,以进入全省政协工作第一方阵、打造一流政协机关为目标,抓好自身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汪建中强调,要围绕讲政治,抓好“三个带头”,即在理论武装上、实干作为上、严格自律上带头,打造一流的学习型思考型机关,树立政协新形象。要围绕会协商,提升“三种能力”,即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围绕抓落实,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着力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二是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细化几项当前工作任务,即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机关党建、招商引资、委员培训和省政协来滁采访活动安排等,不断作出政协事业新业绩,创出政协工作新特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