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人大议案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在滁州举行

朱诚出席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 蒋瑞蕊)3月20日上午,2018年度人大议案、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在滁举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出席会议。

据了解,去年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共承办3件市人大议案、124件人大代表建议,460件政协提案,推动解决了一大批重点难点问题。今年交由市政府办理的人大议案3件、代表建议204件,政协提案488件,办理数量同比增长18.7%,涉及87个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府。另外,收到省“两会”交由我市办理的省人大代表建议11件,省政协提案1件。

朱诚强调,各级政府和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办理工作作为了解民意、接受监督、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的过程,切实增强办理工作主动性。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办理效率,提升办理质量,公开办理结果,切实提高办理工作时效性。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及时跟进督办工作,持续改进政府工作,切实保障办理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

会上,沈中林、高怀忠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主持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