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雨水渐止开启回暖之旅合肥周末最高气温24℃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意思是平分了春季,和节气应景,在经历了数日的“倒春寒”后,我省天气开始转好,同时迎来气温的大幅回升,省城本周末最高气温重新回到20℃以上。

随着雨水渐止,昨日阳光开始露脸,省城的气温也回升到12℃。从今天起,我省将迎来一个回暖的小高潮,气温会快速攀升,多数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0℃以上,省城本周末的最高气温可达到24℃。

据预报,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本省西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全省偏西风转偏南风,风力都是2~3级。今天最低气温,江淮之间:3~5℃;其他地区:1~3℃。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4~16℃;淮河以南:16~18℃。预计今天夜里到23号白天,全省多云到晴。气象部门同时提醒,今天早晨全省气温仍然较低,淮北地区北部易出现霜或霜冻。昼夜温差大,早出晚归注意保暖。随着雨水的停歇,今晨皖南山区可能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苏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