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工商局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滁州网讯 滁州市工商局巧用“加减乘除”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打造滁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在强化责任上做加法,当好“安保员”。坚持抓“重点”、盯“热点”、破“难点”、筑“基点”、推“试点”,全面加强监管。在惠民惠企上做减法,念好“服务经”。在申报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志商标中,减少一切环节,为民为企排忧解难。在优化服务上做乘法,挖掘“新引擎”。落实“最多跑一趟”清单制度、限时办理制度、延时服务制度、窗口动态增减制度等,提供全方位登记服务。在简政廉政上做除法,打通“中梗阻”。剔除不良作风,以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金齐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