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树木“跌倒”,园林工人及时扶起

滁州网讯 “绿化带中的树倒下了,横卧在非机动车道上,挡住了路面。”日前,滁城一市民给本网打来电话,反映醉翁西路滁州市交通驾校附近有两棵行道树倒下,希望有关部门前往处理。记者随后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采访中有市民告诉记者,这两棵树木都是年前栽植下去的,怀疑是树坑挖浅的缘故,希望相关部门赶紧将树木扶起,并查明原因。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至市园林部门,该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说,当天上午他们在巡查时已经发现这一问题了,随即就安排工人将树扶起,路面恢复正常通行。对于市民的质疑,该负责人说树木才栽植下去不久,根还没有扎牢,受前一日晚上大风大雨的天气影响而倒下。不过及时扶起后,树木生长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市民无需担心。 

(记者王太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