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力推电子商业汇票业务 “智能银行”建设再出新招

在“互联网+”的趋势下,智慧银行代表着未来银行发展的方向。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近年来积极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新常态,“智能银行”建设亮点频出。

据悉,2018年伊始,交行滁州分行根据人民银行大力推动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发展的要求,将电子商业汇票作为2018年“智能银行”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实施上下联动,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汇票业务,在客户申请开立银承业务时大力推广电子商业汇票模式。截至3月10日,该行电子商业汇票余额近1.7亿元,占该行总银承比例为90.53%,现该行多处营业网点均可办理对公电子商业汇票功能开通业务。

据了解,与纸质商业汇票相比,电子商业汇票具有以数据电文形式代替实物票据、以电子签名代替实体签章、以网络传输代替人工传递、以计算机录入代替手工书写等特点,不易丢失、损坏,交易快捷、方便,有效的增强了票据结算效率及安全性,同时也为该行客户带去了较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下一步,交行滁州分行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大电子商业汇票的推介力度,不断提升该行的支付结算服务水平,满足多元化的社会支付需求,着力打造“智能化、网络化、互动化、综合化”的银行服务,为滁州市民带来更加便捷、有效、安全的智能银行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