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举行“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1

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总行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公益日当天在全行开展“邮爱公益一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2018年3月20日中午,储蓄银行滁州市分行本部全体员工组织了“邮爱公益日”健步走。由市分行工会牵头组织,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沿南谯路-天长西路-丰乐大道-琅琊西路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等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平台”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员工积极向市民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并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理念。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踊跃地参加此次活动。截至下午16点全国此次活动已筹得932万元的善款,活动还在继续,善款还在增加,这些资金将帮助一大批的贫困高中生实现大学梦,为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插上追梦之翅。

此次“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吸引了大量行人驻足观看咨询,扩大了影响力,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用实际行动积极募集善款。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将继续本着不忘承诺,不改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公益成为一种企业文化,与爱同行,与你同在的企业文化精神。( 李冬霞  孙蔚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