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三区主要负责人调整涉芜湖、黄山两市

据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官网报道,3月21日上午,鸠江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对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芜湖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郑刚宣读决定,唐开强同志主持会议。经市委决定,并报省委同意,唐开强同志不再担任鸠江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茆斌同志任鸠江区委书记,不再担任鸠江区委副书记、区长职务;方忠同志任鸠江区委副书记,提名鸠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据芜湖市弋江区人大官网报道,2018年3月18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任命欧冬林为弋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欧冬林代理区长。

据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官网报道,3月21日上午,中共黄山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对黄山区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焦长龙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徐立秋、方文辉、程前同志的任免决定,徐立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黄山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方文辉同志任中共黄山区委书记;程前同志任中共黄山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黄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