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山爱丽丝仙径越野赛4月1日开跑

滁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2018年滁州琅琊山爱丽丝仙径越野赛组委会获悉,为扩大宣传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充分展示滁州城市形象,4月1日,我市将举办琅琊山爱丽丝仙径越野赛,登录“东软赛客”官网可报名。

据介绍,爱丽丝仙径越野赛是国内首次把童话主题融入女性越野赛的一项里程碑赛事。该赛事本着“每位女性的内心都有一个童话梦想”的主题,把童话故事元素完美地加入越野赛,是开启每一位女性热爱越野、热爱自然、热爱自由的心灵钥匙,满足了女性同胞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滁州琅琊山爱丽丝仙径越野赛设计了两条比赛线路,如遇雨天,启用预案线路。其中,正常线路为“琅琊山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北大门-醉翁亭-深秀湖-琅琊寺-二九径蹬道-电视台-观月亭-听风亭-红花湖水库-小丰山-大丰山-铜矿尾沙坝-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全程约19公里;预案线路为“琅琊山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北大门-醉翁亭-同乐园岔路口-南天门-天溪云径-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全程约8公里。

据了解,滁州琅琊山爱丽丝仙径越野赛计划招募女性选手450名,男性选手50名(志愿服务者)。

(记者李志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