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清流桥一处路面下沉

车辆过往有明显颠簸感,市政表示今日维修

滁州网讯 “滁城清流桥上有一处路面出现下沉,形成了一片低洼处,车辆经过时颠簸厉害,让人心头一惊。”昨日,滁城市民高先生给本刊打来电话,反映滁城清流桥桥北侧路面自东向西的上桥口有处路面路况较差,担心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维修。记者随后对此进行了采访,市政部门表示将于今日对此处路面进行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驾车前往现场,从清流路与菱溪路交叉口上清流河桥时并没有发现前方的路有何异常,但当行驶到清流桥上桥口不远处时,突然感到车子猛然一颠。记者随后将车开到路边停下,走到上桥口附近看到,桥面上出现了一个横跨两条车道的低洼处,几乎每一辆车子经过时都会出现颠簸。“虽然没多大危险,但是确实挺怕人,相关部门得赶紧把路面修好!”采访中,一位车主期盼着说。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至市政部门。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前两天他们在巡查时已经发现了这一情况,经初步判断是路面下沉引起的,“这几天我们的工人一直在忙着维修上海路、菱溪路的破损路面,3月23日将会对此处路面进行维修”。         (记者王太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