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提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之“专”

1

邮蓄银行全椒县支行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始终高度重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是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提供者。全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县属国有独资企业,对国有经济的优化配置和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的影响力。长期以来,在一批全柴配套企业的支持下,以全柴为龙头的全椒县机械加工企业共同铸就了全椒县的产业基础和产业优势。

该行客户经理对县内120余家全柴配套企业进行了梳理,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约有40家,年销售额千万元以上企业20家。受国家政策、市场环境的影响,部分企业资金周转较为困难,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针对市场环境与企业情况,开展了该行业的走访调研服务工作。调研过程中,该行客户经理根据企业规模、区域分布等,实际走访参观了部分企业生产运行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需求后,向企业介绍邮储银行综合金融服务情况,并为相关配套企业专门制定了适应全柴配套企业实际情况的金融服务产品。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根据不同企业的融资需求特色,因地制宜地调整相关服务要素,全方位覆盖客户需求,为地方小微企业发展担当自身的社会责任。(陆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