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2018年春季主体处级班集中学习讨论张祥安动员讲话

滁州网讯 3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滁州阶段性特征,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21日晚上,处级班举行了专题学习会,全体学员分小组对张祥安书记的动员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再学习和热烈的讨论。

张祥安的动员讲话主要分三个部分,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要把握核心要义,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坚持学思践悟,解决“怎么学”的问题。二是深入思考研究,准确把握新时代滁州阶段性特征。张祥安从历史方位、历史演变、主要矛盾、时代要求等方面深刻地阐述了新时代滁州阶段性特征。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用新思想指导推动工作,不断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新局面。张祥安最后对主体班的130名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一刻不停强本领,始终勤学敏思。要积极主动攻难关,敢于担当尽责。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做到清正廉洁。

学员们围绕报告主题集中讨论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张祥安的讲话,贯通历史和现实,关联全国、全省和滁州市,理论结合实际。讲滁州建设时,有目标、有方向、有举措、有阶段,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对于推动学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加勤奋、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珍惜好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成果。

0

学员分小组讨论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