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一车辆7年间167起违法行为未处理 被记560分

据中安在线报道   3月15日,望江县交警部门通过稽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多年未审车辆,让人震惊的是,这辆汽车在7年时间里,竟有167起违法行为未处理,被记560分。

3月15日10时许,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大队科技股指令:稽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涉嫌逾期未检审,正在城区东洲路上行驶。接到指令后,城区中队路面执勤民警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对该车辆及时进行拦截,最终在县城东洲路上,将嫌疑车辆拦截了下来。民警在查验证件过程中,发现驾驶员出示的行驶证上已盖有检审章,这和稽查布控系统信息严重不符,民警立即将车辆和驾驶员聂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核查。

经核查,民警发现该车辆多年未审,涉嫌伪造机动车行驶证副证和伪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还涉嫌伪造车辆保险标志,驾驶员聂某本人的驾驶证也处在注销状态。据了解,该车辆购买于2011年4月,距今近7年时间未参加过机动车年检,并疯狂违法167起,被记560分。其中,还有2起严重超速行为和28起闯红灯的违法行为。目前,望江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