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指南针科创园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张祥安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3月24日上午,指南针科创园项目在滁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张祥安,副市长姚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安徽指南针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军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的会谈交流中,参加签约的陡脉冲消融设备项目、康特卫普致病菌快速检测仪项目和智能人机对话平台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有关情况,马军涛介绍了项目合作相关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张祥安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各个项目专家团队和科创园方面的共同努力,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早见成效。

在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祥安说,近年来,滁州充分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快,但推动滁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必须要走创新发展之路。我们已把创新发展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位置,围绕创新发展,紧紧扭住“双招双引”这个发展最主要抓手,动员全市上下主动出击、聚贤纳才,积极谋求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开展紧密型合作,推进各类创新特别是科技创新。

张祥安表示,当前,滁州各方面发展始终保持了向上向善向好态势,我们期盼有更多的高科技项目、高层次科创团队把关注的目光投向滁州,选择来滁创新创业,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竭力提供各方面支持,提供最优创新创业软环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