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省考3.6万人报名 竞争最大职位达98:1

安徽省省考目前已有3.6万人报名

亳州市一职位竞争最激烈已达98:1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张永) 3月25日是安徽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第三天,截至当日中午,全省共有36702人报名,资格审查合格15260人,586个职位无人报名。从单个职位竞争激烈程度来看,目前亳州谯城区药业发展局竞争比高达98:1,居于首位。

从报名人数统计看,目前合肥市报名人数最多,达到5200多人,紧随其后的是阜阳市、省直单位。从单个职位报名人数来看,目前省卫生厅省卫生监督所卫生计生行政执法职位报名人数稳居第一,此职位招录5人,已有165人报名;随后是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职位、利辛县乡镇机关综合管理职位。从单个职位竞争激烈程度来看,亳州谯城区药业发展局竞争比高达98:1,居于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职位,竞争比87:1。

安徽华图提醒,2018安徽省公务员统一报名3月29日24:00截止,逾期不予补报。报考人员可根据前三天的报名情况,选择竞争较小的合适职位填报志愿,并且结合安徽省考历年分数线增大自己录取的概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