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重疾难防从天降 太平理赔来保障

近日,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快速理赔一件重疾案件。2015年8月12日,王先生的爱人为其投保了福利健康+附加重疾,保额10万元。2017年底,王先生出现胃部疼痛,咽喉部有异物感等症状。2018年1月,王先生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扬州大学临床医学院住院治疗,病理报告示:胃恶性肿瘤。

家住滁州天长市的王先生是个地道的农民,对保险知识缺乏。但王先生爱人的朋友是太平人寿代理人,多次为其介绍保险意义与作用,社保只能保不能包等等。王先生也逐渐发现为自己添加一份商业保险的必要性,也会让其觉得更安心。2015年,王先生为自己在太平人寿投保了一份重疾险,保额10万元。然而风险的发生总是难以预料,2018年1月因“胃部恶性肿瘤”在扬州大学临床医学院住院治疗。住院后王先生及时拨打太平95589进行报案,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得知情况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在客户出院后公司内勤与代理人主动上门收集理赔材料,2018年2月28日受理,3月1日结案,3月5日王先生收到理赔款100359.31元 。事后王先生为太平人寿滁州中支高效、主动、迅速、准确的理赔处理给予高度的评价。

据统计,人一生罹患重疾的概率达到72.18%,而目前重疾的治愈率因医学技术的发展而越来越高,因此为自己储存一笔健康基金就显得十分重要,王先生正因为坚信于此而从中受益。

李友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