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深入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

滁州网讯 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来安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丰富的宣讲形式,在全县迅速掀起一轮又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该县在全县12个乡镇、2个开发区、80多个县直单位、138个村(社区)通过远教站点、远教文化广场、互联网直播等各种方式,组织2万余名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会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个班子领导组成县领导宣讲团,深入联系的乡镇、村组、单位开展宣讲20场次。县直有关部门推选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较高政策水平,热爱党的理论宣讲事业的业务骨干,组成45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全县开展90场专题宣讲报告会。从全县乡镇道德模范、镇村干部、致富能手、“五老”队伍中推选100名宣讲员,按照“大主题、小切口”原则,采取小时段、小范围、小专题、小故事等方式进行“微宣讲”,邀请广大基层群众充分谈认识、话感受,增强理论宣传效果。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微宣讲”1340场。

(戴义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