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

汪建中出席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3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审议通过《市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市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

就常委会自身建设,汪建中强调,一是学习要有新深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有关政协方面的重要论述,同时把握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提出的“八个深刻领会”的核心要义,将其作为日常工作的抓手。二是目标要有新标杆。要围绕树牢“三心”拉升标杆,在学习上、实干上、自律上带好头。要围绕“两个推进”拉升标杆,善于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提好建议,多出高质量协商成果。要围绕“一流机关”拉升标杆。就如何打造一流机关多思考,拿出详细方案,还要安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开展10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组织开展21项调研视察活动、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强党的建设等15项工作任务,确保按计划安排有序推进。三是落实要有新行动。要提升精神区位,做到“三个一线”,即一线的状态、境界和办法,以一流的政治标准和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让政协话语权更有魅力。常委们要讲真实的话、管用的话、有新意的话,提升发言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要交好“委员作业”,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高质量履职答卷,为政协事业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