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大力支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

交通运输行业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设施行业,是持续拉动国民经济增长的火车头。近年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充分发挥国有银行的自身优势,不断满足重大项目建设需求,大力支持了滁州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在支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加强与客户的合作,积极拓宽多样化的融资渠道,在加大信贷业务的支持力度的同时,以网上银行、现金管理平台等为依托,为交通运输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近日,该行成功为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投放为期8年固定资产贷款4000万元, 有效支持了汽运行业的发展。

此外,该行高度重视“绿色发展”,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理念,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大力对接当地公交运输系统,为当地公交公司发放流动贷款2000万元,为滁州市绿色交通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信贷支持。

2018年,供给侧改革仍是重中之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及“国家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的陆续出台,交通运输行业更是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立足交总行金融平台,聚焦交通运输行业实际需求,全力助力交通运输产业发展,为促进滁州市道路运输行业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