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加快个贷业务发展积极助力民生改善

近日,从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轻松消费和个人创业需求,该行继续高度重视个人贷款业务,持续推进经营转型和结构调整,通过多种形式加快个人贷款业务发展,截至1月3日,交行滁州分行个人贷款时点余额突破13亿元,积极助力民生改善。

据悉,银行个人贷款业务大多数客户是上班族,客户在周一至周五不方便到网点办理业务,该行针对这一现状,主动配合开发商进驻签约现场,接受客户现场咨询,在现场告知客户贷款提交材料清单,第一时间与有意向的客户建立联系,避免客户反复奔波,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度。

此外,该行密切关注各新楼盘的开发情况,坚持严把楼盘项目准入关,认真审核开发项目的市场、资质等要素,同时积极对接政府、争取政策,积极支持当地市民购买住房,为广大有刚性购房需求的市民送去了实惠。

未来,该行将继续大力发展个贷业务,努力做好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金融服务,积极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