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许继伟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3月26日上午,市政府第二次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加强政府系统党建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诚、金力、李宝君、许光友、姚志,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抓,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干,不断取得新时代滁州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中共滁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措施的意见(讨论稿)》《中共滁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调整中共滁州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通知》《关于成立中共滁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建议名单》《中共滁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讨论稿)》《中共滁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六项清单(讨论稿)》《中共滁州市人民政府党组2018年度学习计划(讨论稿)》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