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许继伟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要做到讲政治讲作为讲担当讲底线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3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做到讲政治、讲作为、讲担当、讲底线,当好政府工作的“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和“高效督办员”。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班子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努力方向,党员们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继伟进行了对照检查。他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组织对党员实施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最经常、最基本的形式,一定要坚持好。这次会议,大家态度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方位抓好支部建设,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就进一步做好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许继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讲作为,做到服务大局。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履职尽责,提高效率,努力当好“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和“高效督办员”。三要讲担当,做到无私奉献。要继续弘扬奉献精神、勇争第一精神和担当精神,为滁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四要讲底线,做到作风优良。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不断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