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根据中国银监会滁州监管分局关于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2日,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召开了“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质量提升年活动”。

会上,该行行长张智强带领大家学习了滁州银监分局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传达了上级行关于“质量提升年活动”的会议精神,对支行活动开展进行重点提示,并提出建立工作台账、做好媒体宣传等8项具体安排。他强调,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银行业依法合规经营能力、提高银行业高质量发展能力、提高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能力、提高银行业改革转型能力、提高银行业监管工作能力。他指出,支行全体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主动,以活动为契机,推动质量提升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全面提高支行经营管理水平,保障支行依法合规经营。

据悉,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已联合邮政来安县分公司成立“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并建立工作联络员制度,确定支行此项活动开展的具体联络员,辖内各网点LED屏都滚动播放“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宣传标语,积极营造“质量提升年活动”宣传氛围。(陈文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