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1

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牢筑依法合规经营的理念,3月22日,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联合天长邮政集团分公司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该行领导班子、集团分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方案及监管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强调了今年监管要求的严肃性,要求全行员工思想上要重视“有违必罚,有罚必严”的监管要求,行为上要及时纠正非审慎倾向;对本次质量提升年活动做具体工作安排,并成立邮政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强调邮银协作的迫切性。最后邮政集团分公司负责人针对邮政代理网点合规经营提出着重强调,同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质量提升年活动”是银管分局有效提升银行业发展质量的重要动作,该行早部署、早行动,以监管要求为约束力,以合规建设为内动力,稳步推进“活动”的有效开展。(张莉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