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扬子路小学开展“缅怀先烈 绿色祭奠”网上祭英烈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28165710

微信图片_20180328165703

滁州网讯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参与爱国主义教育,3月27日,扬子路小学组织师生开展网络祭奠活动,师生用绿色、文明的方式向先烈们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老师们使用电脑、手机进行祭奠,手指敲击的字符寄托着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同学们在信息老师的指导下,登陆“滁州文明网—缅怀先烈 绿色祭奠”的页面,通过“献花”“留言”等方式进行祭奠;各班级还通过家长交流群宣传绿色清明主题,利用电子白板向学生演示网上祭奠操作,指导学生文明祭奠。

此次活动以网络祭奠为载体,增强了学生爱国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感,不断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积极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魏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