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获得“2018年滁州百姓口碑榜口碑银行”称号

点赞好口碑,传递正能量。由滁州日报社主办“3.15”特别评选活动—2018年滁州百姓口碑榜于近日公布了评选结果,经过激烈角逐,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获得“2018年滁州百姓口碑榜口碑银行”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的招募筛选,共有百货商场、酒店餐饮、房地产、白酒、银行等五大行业的142家商家参与到网络投票环节,受到了滁州市民的广泛关注。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陷阱也层出不穷,2018年滁州百姓口碑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表达意见的平台,消费者以自身的消费经验选出自己信赖的企业,不仅鼓励了诚信经营的企业,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参考。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作为国有五大行之一,交行一直秉承着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获得此次荣誉称号,表明了在滁州消费者心中,交行是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银行,交行滁州分行会始终把消费者的权益放在首位,为规范滁州市场、推动全市范围内的经营活动有序进行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