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种六百多株罂粟当菜吃? 颍上一农户被拘留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昨天,安徽阜阳颍上县警方在排查时发现,一户人家在菜地里大面积种植罂粟,警方仔细搜捡,搜到600多株罂粟。

罂粟

今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颍上县耿棚派出所获悉,近期阜阳市公安专门开了禁毒会议,会后民警们在排查时,发现一户农家的菜地里很多绿植很异样。警方辨认之下,发现这些异样的绿植居然是罂粟。警方当场在菜地里搜捡罂粟,发现罂粟是交叉种植的,居然种了602株之多。一块菜地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罂粟?种植者居然回答称,这是用来当菜吃的。

目前,种植者已被拘留。

王雅涵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向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