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协领导到包保路段调研创城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市政协高度重视,成立了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亲自动员部署,副主席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陈素云、李世平分别多次到各自包保路段湖心路、清流路、会峰路、东坡路、凤阳路、花山西路实地调研创城工作,详细了解道路保洁、车辆停放、沿街网点“门前三包”和环境整治等情况,与商户、沿街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城管执法人员和群众交谈并听取意见,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并督促整改。

各位领导针对包保路段存在的问题,召开综合治理部署协调会,对照测评体系,梳理研究突出问题,制定路段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标准。市科技局、市工商联、市司法局、琅琊山管委会、市粮食局、市委统战部等包保路段牵头单位在市政协领导的带领推动下,积极开展包保路段各项综治工作,各路段配合单位均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形成合力。目前,包保路段的综治工作正有序推进,创城的浓厚氛围正在形成。        (郑协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