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六大工程”建设实力园区

滁州网讯 全椒县日前启动经济开发区“六大提升工程”行动,夯实园区发展基础,推进园区转型升级。今年力争实现新签约项目不少于40个、新开工项目不少于30个、新投产项目不少于25个,项目转换率60%以上;税收增长2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以上。

实施招商引资攻坚工程。坚持招商选资、招大引强、以商招商,盘活资源招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举,今年实现自主招引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个、力争50亿元以上项目1个。

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启动纬六路建设和污水管网建设,新建改造核心区及十谭园道路42公里,推进邻里中心、专家楼、十谭园集中供热等项目建设。

实施服务创优工程。强化法治观念和履约精神,实行“双约束”,落实重大项目包保制,实现“一个项目、一名负责人、一个部门、一抓到底”,不断提升帮扶能力和水平。

实施体制机制创新工程。完成“一区两园一城”整合,探索建立辖区内村(居)托管体制、“小委大公司”运行机制、重点工作层层负责机制、“比学赶超”工作机制。

实施社会管理提升工程。从严把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关,加大力度推进矛盾纠纷调处和闲置土地清理,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到位、重大信访矛盾处置进程慢等问题。

实施基层党建提升工程。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内至少实现15家企业党支部达标。

(熊许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