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龙虾”荣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近日,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全椒龙虾”被注册成为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继“天长龙岗芡实”、“定远池河梅白鱼”、“明光绿豆”和“滁州贡菊”之后,滁州市荣获的第5件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近年来,滁州市工商局认真贯彻省工商局和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制定了滁州市地理标志商标培育发展计划,会同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建立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申报协同机制,开展地标资源普查,建立项目库,向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和有关乡镇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普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知识,共同确定培育和申报地理标志商标工作计划。在培育和发展同时,大力实施“商标富农工程”,深入推行“地理标志商标+企业(协会)+农户+基地”的产业化运作模式,以“天长龙岗芡实”、“滁州贡菊”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资源和品牌优势,着力打造区域特色品牌,通过地理标志商标的有效注册和合理地利用,有效地保护了滁州市的优质特色产品和促进特色行业的发展,使“天长龙岗芡实”、“滁州贡菊”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滁州市对外宣传的名片,成为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的“金钥匙”和“加速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