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经开区狠抓市容环境整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连日来,滁州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狠抓市容环境、广告店招、环卫保洁等创建整治工作不放松,采取切实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开展市容环境整治。经开区正式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清理规范滁州学院周边、驾考科目三沿线、上海路等处流动摊点及占道经营140余起;积极开展二手车市场整治,机动车违停查处工作,对违停车辆共贴单24份;依法拆除世纪大道沿线3处240平方米占道大棚;集中整治辖区主次干道两侧的出店经营、乱拴乱挂120余处。

开展广告店招整治。共拆除违规及破损广告牌140余块;驱离高铁站广场违规展台6处;拆除高铁站广场由苏滁现代产业园建立的大型春季招工广告展板1处;拆除路口灯笼架广告牌13处。

开展环卫保洁创建。组织相关人员认真清洗辖区公交站台和徽州路路面污染;及时清理新安江路偷倒垃圾;继续做好惠科电子公司施工中沿途路段的环境卫生问题,在强化日常保洁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环卫人员进行了重点清理。

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对辖区内的私设沙堆行为逐一进行调查,并通知取缔;保障惠科电子有限公司工地周边环境卫生,做好西门子五期等项目渣土外运的管理;处理并回复3件大气污染督查通知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