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经开公安分局迅速侦破一起猥亵妇女案件

近日,滁州经开公安分局会峰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猥亵妇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经开公安分局会峰路派出所接到多起举报称,被一名男子夜间尾随,民警经走访受害人,嫌疑人均为一名年轻男性,作案时佩戴黄色头盔,引发辖区群众特别是年轻女子惶恐不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专案调查。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近期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根据体貌特征,锁定嫌疑人。随即制定抓捕方案,展开蹲守。3月19日凌晨,民警在某小区蹲守时,发现有一名和视频中男子特征相似,并多次出入小区电梯。民警们随即对该名男子进行跟踪,并在该男子准备对一名年轻女子作出不雅举动时当场将其抓获。经审讯,该吴姓男子(21岁,定远人)从事外卖工作,经常早出晚归,因最近与家里产生矛盾,心情不好。为了寻求刺激便在夜间尾随单身年轻女性伺机猥亵,经查,嫌疑人在汇丰雅苑、蓝天西区、银花东区等多个小区深夜凌晨尾随单身女性在小区楼道、电梯内猥亵单身女性,作案多起。

目前,吴某因涉嫌猥亵妇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通过该案件的迅速查办,及时消除了社会不安定因素,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