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北站计划增开12趟清明临客

滁州网讯 清明节眼看就要到来,新一轮出行高峰将再度上演。记者昨天上午从滁州北站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上级铁路部门计划在该站50趟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再度增开12趟临时旅客列车,需要往来上海、蚌埠、阜阳和徐州间的旅客可及时予以关注。

“今年清明节期间,我们站计划增开12趟临时旅客列车,其中,上行5趟、下行7趟。”滁州北站副站长曹广祥说。经查,滁州北站此次增开的清明临客仅有一趟动车组旅客列车,具体车次为D9571,运营区间为“徐州-南京”;其余11趟均为快速旅客列车,运营区间主要集中在上海、蚌埠、阜阳和徐州等地之间,开行日期大多集中在4月4日、4月5日和4月7日三天。其中,今天上线运营的为K5809/K5810两趟旅客列车。

另据悉,今年清明节期间,滁州站将增开一趟高速临客,具体车次为G9431,运营区间为“徐州东-南京南”,在滁州站办理客运业务的时间为10:29/10:35。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