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安徽省第六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将在天长举行

火狐截图_2018-04-04T01-04-37.114Z

111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4月3日,记者从天长市获悉,以“健康安徽·文明天长”为主题的安徽省第六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暨天长市第八届体育文化旅游节活动即将于4月22日在茉莉花乡——安徽省天长市拉开帷幕。

天长全民健身活动遍地开花,全市人均公共体育设施面积达1.68平方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比例达35%以上,全市国民体质监测总体合格率92%以上。安徽省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前后历经6个年头。2013年,安徽省体育局把“茉莉花”体育文化节作为安徽省重点全民健身品牌项目进行打造,至2017连续5年由安徽省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确定名称为“安徽省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暨天长市体育文化节”。

2018年的安徽省第六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暨天长市第八届体育文化旅游节将以“健康安徽?文明天长”为主题,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大赛将继续以“茉莉花”体育文化旅游节为载体,创新“健康茉莉”和“茉莉花开”等茉莉新元素,打造体育+文化+旅游精品项目。这次大赛最大的亮点,就是体现了共享新发展理念,采取“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零门槛”健身项目吸引广大市民参与,充分利用群众身边的设施组织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讲述群众身边的健身故事,通过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的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以交流展示为主的健身活动。

本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活动内涵丰富,开展20个大项近60个小项的系列活动。与往届相比,这次大赛规模更大。届时,全国柔力球大篷车推广暨健康大讲堂活动、苏皖两地围棋邀请赛;安徽省舞龙舞狮大赛、安徽省健身秧歌比赛;滁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足球争霸赛、游泳比赛;天长市“开秧门”农俗文化节、天长市全民健身进基层暨全民健身大联动、天长市首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等比赛将陆续在天长市展开。(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