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原副省长倪发科减刑公示:拟减刑6个月(图)

人民网合肥4月4日电(姚庆林)近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发布了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安徽原副省长倪发科提请减刑的案件审理公示。

公示信息显示:目前,倪发科在秦城监狱服刑。3月27日,刑罚执行机关以罪犯倪发科获得一次监狱表扬奖励、一次监狱嘉奖奖励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去有期徒刑6个月。公示时间自3月29日至4月2日。

2015年,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被告人倪发科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有期徒刑17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被告人倪发科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