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柯万忠任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据江南产业集中区官网报道,4月3日下午,江南产业集中区召开全区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集中区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接省、市委通知,省委决定:柯万忠同志任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副厅级);李建华同志不再担任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职务。

据3月3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显示,柯万忠,男,汉族,54岁,籍贯池州,出生地石台,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拟任省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副厅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