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成学斌任凤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

据凤阳新闻网报道,4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召开县纪委新任书记见面会。县纪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县委巡察办、巡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市委对凤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职务调整的决定,介绍了新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成学斌同志有关情况。

成学斌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安排,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监察体制改革的好时机,以身作则,公正廉洁,抓好队伍建设,与县纪委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将纪委监察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徐广友首先对成学斌同志来我县任职表示欢迎,指出,成学斌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工作务实,敢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在之前工作任职期间,所分管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高度认可。这次人事调整,是从实际工作需要出发,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后作出的,充分体现了对县纪委、监委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关爱。他希望成学斌同志到凤阳工作后,把好经验、好做法带过来,应用到我县纪检监察工作中,继续保持勤政务实的好作风,围绕县委、县纪委、监委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工作,把县纪委整体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再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纪委办)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