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党校县处班学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滁州网讯 4月3日,市委党校第36期县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组织员和部分教员集中调研滁州市“五个一号工程”、社区建设等内容。

QQ图片20180405162601

图为学员在苏滁园听讲解。宋迎迎摄影报道

QQ图片20180405154909

图为学员们参观惠科项目。宋迎迎摄影报道

近年来,滁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在此基础上,市委进一步谋划“五个一号工程”,抓主抓重,重点突破,推动“五大发展”行动落地见效。

学员们先后来到明湖湿地生态园区建设现场、苏滁园规划馆、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龙池社区等地。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社区文化丰富多样,市区街道绿意盎然。一路领略惊喜,一路感受变化。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